.
学校首页
经检测您使用的设备不适合浏览此网站,为了您能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其他设备访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在蚌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

日期:2016年09月01日 作者: 点击:

8月31日,蚌埠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在蚌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校党委书记蒋德勤,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长长处刘赟斌,基建管理处处长汪洋,投标单位授权代表、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等参加开标仪式。招标代理单位安徽省利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主持开标仪式,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负责人现场监督。

蒋德勤代表学校致辞,表示本次招标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公正地对待所有的合格投标人,维护合格投标人的合法权益。评标委员会将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所有的投标文件进行相同程序和标准的审查、评估及比较。刘赟斌宣读开标纪律。共有十七家央企(或上市企业)参加投标。

 

    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自2015年6月份启动以来,经过规划设计论证、地质勘探、图纸审查、消防审查、人防审查、规划许可、招标报批、招标文件审核等一系列程序,于2016年7月19日发布招标公告。期间,校党政领导多次研究论证,深入建设一线调研,谋划顶层设计;校相关部门全力协作配合;基建管理处在承担一期建设工程管理繁重任务下,全处人员加班加点、放弃节假日休息,积极主动与勘察单位、设计单位、蚌埠市建设、消防、人防、财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沟通协调,完成相关手续报批、审核工作,为二期建设工程顺利开标奠定了基础。

 

   

蚌埠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括学生公寓建筑面积约47103.52平方米:其中5#学生公寓楼建筑面积约15344平方米,6#学生公寓楼建筑面积约15879.76平方 米,7#学生公寓楼建筑面积约15879.76平方米;综合信息中心建筑面积约49480.69平方米;室外工程包含:景观工程,道路工程,室外排水,南大门,东大门,西大门,垃圾中转站,开闭所,强电工程,景观电气,室外给水,智能室外管线,桥涵A、B、C及水渠等配套工程。(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