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行政办公室主要职责、工作分工、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2日

龙湖校区行政办公室主要职责

研究拟订龙湖校区使用分配和搬迁方案;研究拟订教室、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办公室等内部设施建设方案;研究拟订采购计划;组织设备验收;系统谋划、统筹协调、组织实施、整体推进龙湖校区内部设施建设、搬迁等工作。

龙湖校区行政办公室工作分工安排

施培智:负责行政办全面工作,对接建设办、督察办。负责行政办主要工作事项的外部联络和内部分工。

詹学文:负责招标采购工作,包括招标采购的流程和进程管理。

姚文均:分管内部建设进程梳理和各类材料建设,负责各单位上报材料签收审核。负责内部建设工作任务的跟进落实和每周总结反馈,负责行政办建设任务事项的落实。

王烈春:协助进程梳理和材料建设,负责行政办会议记录、材料存档、人员考勤等工作,罗列行政办每周每月重点工作。

唐贻兴:负责行政办网站运行维护和行政办工作影像资料的记录整理,协助开展招标采购相关工作。

龙湖校区行政办公室工作联系安排

施培智:联系创业园、体育场。

詹学文:联系学生公寓(楼)。

姚文均:联系教学楼、美食广场北楼三楼借阅一体室。

王烈春:联系美食广场。

唐贻兴:联系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