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作者:彭丽萍 编辑:李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教师党代表,教工党员代表,教工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荣主持。

会上,张荣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18〕2号)要求和安排,重点说明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环节的具体要求,希望参会人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查摆问题的六个方面要求,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就学院发展建设顶层设计,教学科研管理,文化建设,品牌活动建设,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党建,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荣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学院将及时整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将逐条认领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