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处级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24 作者:唐仁生 编辑:李刚 来源:组织部

8月21日上午,我校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开班,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副校长邓玉明,我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李震主持。

邓玉明代表省委党校致欢迎词。蒋德勤代表学校党委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提出了学习要求,强调了培训纪律,并就落实好本次各项培训任务,对参训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履职尽责,努力补齐敢担当善作为的短板和不足。要通过不断加强学习,补齐“不能为”的能力短板,不断提升领导发展、驾驭全局的过硬本领;要通过党校的党性锻炼坚决克服“不想为”的思想惰性,不断增强恪尽职守、主动作为的高度自觉;坚决消除“不敢为”的畏难情绪,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敢担当善作为的能力素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需要有底气和能力,这就需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党委举办这次培训班也就是为鼓足大家敢于担当的信心,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广大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底气和能力。

李震介绍了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培训形式和相关安排。他要求学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要珍惜学习机会,妥善处理工学关系,沉下心来,认真学习;要严肃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管理规定,全程认真参加专题报告、实地教学和分组讨论等各个环节的学习活动;要保证培训质量,始终保持虚心的求知心态,认真聆听辅导报告,紧密围绕培训主题、讨论思考题,联系岗位实际深入思考,积极交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要力求通过集中学习培训,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培训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用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校领导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培训。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全面从严治党与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高等教育发展新态势与高校内涵建设、现代大学制度与院校治理改革、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等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培训、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教育培训。(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摄影:陈宝 审核:钱锐 卫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