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3年07月19日 10:43 王磊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育人作用,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拓展大学生参与思政课实践教学途径,用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生动实践,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不断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

现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希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3年7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 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
下一条:关于招募安徽禾泉小镇党史馆大学生志愿讲解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1 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