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基地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思政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小岗村

2011年09月20日 16:47  点击:[]

2011年3月10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文法学院院长、社科部主任吴贵春,文法学院总支书记王有炜,文法学院副院长、社科部副主任李森林,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王方友一行四人前往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小岗村,就安徽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在小岗村村委会的办公楼里,文法学院一行受到了村党委副书记赵家龙等人的热情接待。赵家龙表示,小岗村非常欢迎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来此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对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老师多年来一直组织学生到小岗村接受社会实践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仍将大力支持。吴贵春、王有炜向对方表示了由衷感谢。

在赵家龙的陪同下,大家来到大包干纪念馆。在馆内的贵宾接待室里,吴贵春与赵家龙分别代表各方对安徽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小岗村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协议书上签字,并互换了文本。

在大包干纪念馆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下,吴贵春与赵家龙在纪念馆大门前举行了揭牌仪式,同行人员还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在小岗村正式挂牌安徽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小岗村移动课堂”的规范有序稳定地开展,实施课程教学改革新方案,提供了坚实可靠的社会课堂保障;对进一步提升安徽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育人成效,培养学院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搭建了可行性强的优良实践平台。

关闭

Copyright  2021 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