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正文

我校8项课题喜获2011-2012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2012年06月14日 17:14  点击:[]

近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下发“2011-201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省社科规划办通字[2012]2号),我校蒋德勤主持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育人创新研究”、 刘朝臣主持的“安徽中小企业创新模式路径选择研究”、 韦文联主持的“十二五时期安徽农业产业集群发展战略与产业转型研究”、王有炜主持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移动课堂研究”、 朱礼龙主持的“安徽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中企业反竞争情报机构研究”、 金怀玉主持的“加快推进安徽省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的战略设计研究”、李坚怀主持的“朱元璋文学形象研究” 及张宏喜主持的“多视野角下的大学管理创新研究”8项课题获批立项。

我校获批立项的8项课题分布在6个学科组,其中,马列科社组2项,应用经济组2项,图书、情报与文献学组1项,教育学组1项,中国文学组1项,管理学组1项。全校共有4个单位获得项目立项,分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2项,财经学院1项,管理学院3项,人文学院2项。

我校2011-201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处积极组织、二级学院精心配合、广大教师踊跃申报的共同努力下,共向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申报了51个项目,申报质量较往年有明显提升,获批项目数创历史新高。科研处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好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前准备、认真筹划、加强外联、努力申报,争取使我校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纵向科研项目一览表

关闭

Copyright  2021 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