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校领导走进《形势与政策》课堂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9日 08:25 牛永辉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在新知楼B404教室为2018级法学和中文专业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围绕“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这个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震从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这两大奇迹背后的“政治密码”剖析中国的“制度优势”,以丰富详实的史料和数据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全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优势等问题。李震强调,“13个显著优势”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经验的系统总结,是“四个自信”的坚实依据,具有深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这些优势为“中国之治”应对“时代之变”提供了制度支撑。李震的宣讲报告语言生动、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为同学们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精准辅导。

李震要求广大同学务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经过长期实践检验的,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特约通讯员:牛永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发展联盟第三届同课异构教学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21 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