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项目余额填报与审核使用方法

2016年05月03日 15:15  点击:[]

项目余额填报与审核使用方法

在IE地址栏输入地址http://172.16.254.10:8080/ysgl/ysgl.html,打开如下界面:

在上图中输入用户及密码,用户名和密码与工资查询系统一致,登陆后可自行更改。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如正确出现如下图界面。

本系统主要完成个人的项目信息的填报及审核

一、填写本人项目信息:点击“基础信息管理”下面的“项目信息”,录入本人项目信息,点击增加如下图

在上图中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录入部门编号、负责人编号、项目类型(均可点击右侧 按钮查询录入,部门编号为归口部门编号,如科研处107、教务处105、人事处108等)项目名称等信息。下方“项目立项依据”、“项目主要内容”、“项目总体目标”、“项目可行性”部分,由于录入项目都为在研项目,此四类随便输入几个字让系统通过即可。

二、填写项目余额信息:点击“预算编制管理”下面的“编制项目余额”,如下图。

在上图中选中要编制余额的项目,点击图中增行如下图

在上图中选择“经济科目编号”(可通过点击右侧 按钮查询录入),输入2016年本项目经济科目的余额即可(只需填写2016,其他年份无需输入,预算依据随便输入几个字让系统通过即可),项目余额总额由系统自动根据录入的各经济科目额度自动汇总计算。如下图。

注:经济科目是按支出的经济性质和具体用途所作的一种分类,支出经济分类名称,由财政部门统一规定,是财务核算的依据。录入经济科目时,要合理预算可能发生的支出经济类别和金额,以便网上报销时选择,无预算的经济科目,无法报销。

按照上图将本项目的所有经济科目余额输入完毕,如下图

在上图中确定输入经济科目无误及总金额,先点击保存,再点击“确认提交”按钮交此项目提交至归口部门审核。

三、项目经费余额审核(归口管理部门审核):归口部门审核人进入系统后,点击“预算编制管理”下面的“项目批量审核”按钮,如下图

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在图中列示的界面中根据条件检索自己需要审批的项目,可按部门编号和项目类型条件来选择(如科研处审核,选择107和0101)。在此界面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审核,如正确选中项目后点击“批量审核”按钮审核通过即可;如不通过,选中项目后,点击“直接退回”按钮退回并注明退回原因供提交人查看。如发现余额不正确,可在退回前直接在“核定金额”项录入正确金额。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报销业务网上申报说明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职工文明家庭推荐表

关闭

Copyright  2021 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