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玉米科研团队举行2015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

日期:2015-04-28 作者:<a href='http://www.ahstu.edu.cn/ShowAuthor.asp?ChannelID=1016&AuthorName=胡曼 武德功' title='胡曼 武德功'>胡曼  点击:218次

4月26日,玉米科研团队在农学院会议室举行2015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校督导员刘正教授及其他团队成员、研究生等共20人参加了汇报。会议由刘正主持。


此次汇报会上,团队成员分别展示了自己2015年计划工作安排,并进行了交流与研讨。他们纷纷表示,举行汇报会十分必要,一方面可以将自己的工作安排与他人进行对比,便于协调工作与资源利用;另一方面可以及时吸收他人的思想和成果,激发自己的创造力。
最后,刘正刘正就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概括并强调了在育种方向、技术研发及应用等方面工作的注意事项,希望各成员能够认真负责,善始善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