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赴皖垦种业明光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2021-11-12 作者:杨孝延 点击:699次

为创新办学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加快推进耕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11月12日,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王增霞博士、专职辅导员杨孝延、李娜一行赴皖垦种业明光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皖垦种业明光分公司总经理李昂、副总经理杨劲松、农科所所长储焰芳、办公室主任汤剑热情接待了何世潮一行。

李昂对何世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转达了皖垦种业董事长陈军的亲切问候,并就皖垦集团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主营板块、公司荣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农学院的种子科学与工程、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农学等专业与企业需求高度契合,未来双方可以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李昂同时表示,皖垦种业明光分公司愿为耕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提供一切支持和便利。储焰芳介绍了农科所简况。

何世潮充分肯定了以李昂为代表的的安科校友在皖垦种业的发展成就,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赓续校友情谊,在人才培养、企业冠名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合作、专业共建、耕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全面的、长期的、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双方通过交流初步拟定了深度融合的合作方案。

会后,在李昂等的陪同下何世潮一行参观了皖垦种业软麦稀播繁殖田、潘村湖农场农科所、皖垦种子加工中心,详细了解了良种繁育、种子生产加工及包装流程。

27ECF

2A285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为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对促进我院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尤其为耕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杨孝延 审核:何世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