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两节课”活动之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

日期:2018-05-30 作者:黄鑫 点击:222次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要求,加强学生对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5月29日,农学院在新知楼A座101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农学院专职辅导员王亚平主持,各班资助委员参加。

会上,王亚平主要从资助标准、资助范围、申请条件、申请时间、申请程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8年度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强调安徽省助学贷款的办理机构为国家开发银行和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要求学生按照要求、程序规范的办理助学贷款,耐心解答资助委员对助学贷款流程手续等方面的疑问,并要求资助委员会后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切实将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到位。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进一步宣传了助学贷款政策,规范了助学贷款程序,为农学院下学期顺利完成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