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成功举办第30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观摩营”活动

日期:2023-12-25 作者:薛晶晶 点击:64次

为开阔学生眼界,使学生近距离观察和体验企业的生产和文化,增加所学专业与社会需求对接度,12月22—23日,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广良,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七位专职辅导员,带领农学院和兄弟学院阜阳籍、亳州籍共82位同学,赴阜阳市颍东区开展第30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观摩营”之“安科学子颍东行”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阜阳市颍东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颍东区人社局局长王玉坤主持欢迎仪式,常务副区长程传雷在欢迎辞中向同学们介绍了颍东区的概况,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颍东区丰富的产业资源、明显的政策优势以及未来的清晰规划,使同学们深刻感受了颍东区尊才、爱才、惜才、育才的城市温度。团区委书记符珂为我校张云、张云晴、李建民和王永辉四位学生颁发了“家乡推介官”证书,鼓励他们当好家乡代言人,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23日,在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哲清的全程陪同下,何世潮一行参观了颍东区创新创业中心、程文炳宅院、美丽乡村吴寨村、绿色食品产业园、阜阳立华畜禽有限公司、颍东新城岳家湖公园、阜阳冈奇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瓦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近距离了解了颍东区的发展,感受了颍东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学子们纷纷表示,要把在颍东的所见所闻传递给更多人,让大家爱上颍东、心系颍东,为家乡建设和社会发展学好专业,锻炼能力,积蓄力量。此次颍东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农业市场新品种特性和企业经营模式,他们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作为起点,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以“一懂两爱”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特约通讯员:薛晶晶 摄影:薛晶晶等 审核:何世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