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邀请校友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3-12-28 作者:马晴稳 点击:14次

2023年12月27日下午,杭州欢田喜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友携手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共同举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宣讲会在求知楼A107教室顺利召开。参会人数达130余人,本次会议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辉主持,杭州欢田喜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7级植保、农学优秀毕业生韩璞、张祥主讲。

杭州欢田喜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李涛先生也亲临现场,感受安科学子青春似火的气息!韩璞给予学生正确的职业规划,张祥给大家分享他对“怎样与社会连接”的方法,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在校经历,勾起大家深切的回忆。最后,张祥学长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有正确的认知。农学院19级农学专业毕业生马天赐为大家分享他的在校经历以及在公司的工作感受,与同学共勉:公司为年轻人提供无限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成功是留给准备好的人!(特约通讯员:杨孝延 摄影:马晴稳 审核:张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