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六届农学专业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回校聚会

日期:2016-05-03 作者:<a href='http://www.ahstu.edu.cn/ShowAuthor.asp?ChannelID=1016&AuthorName=张轶辉' title='张轶辉'>张轶辉</a> 点击:296次

5月1日,我院86届农学校友从祖国各地齐聚母校,倾诉同窗友情,汇报工作成果,体验母校巨变,争为发展献计。5月1日上午农学院组织召开86届农学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86届农学班团支部书记蒋德勤出席,校督导员刘正、86届农学专业班主任、授课教师代表、农学院党政领导等应邀出席。座谈会由86届农学班班长徐成银主持。

座谈会上,蒋德勤对班级同学们欢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班级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班级同学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蒋德勤向班级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班级同学们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地回忆了30年前的同窗生活,全面汇报了30年来工作、生活状况,分享了毕业后的个人发展经历和工作成果,抒发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对母校取得的可喜成绩深表自豪。

校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学院的“兴农济世、务实创新”的农学精神,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在校期间,校友们还集体参观了蚌埠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