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届农产品质量检测专业校友回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日期:2018-12-25 作者:毕亚玲 点击:310次

12月23日上午,农学院会议室济济一堂,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农产品质量检测专业2008届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聚母校,共叙师生及同窗情谊。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副院长高青海,原农学院老领导张子学、胡明、崔广荣,班主任毕亚玲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主持。

何世潮对校友们欢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高青海向校友们介绍了农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学科建设、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展望农学院下一步发展目标,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

张子学、胡明、崔广荣等老领导和任课教师都纷纷发言,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回顾与分享了对同学们的美好记忆,并抒发了对校友们的期待与真诚祝福,班主任毕亚玲回忆了该班作为她的首届学生,她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一幕一幕让人难以忘记的时刻,对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教育表达了感谢,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校友们最衷心的祝愿。

校友们纷纷敞开心扉,畅谈离校后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抒发了对母校与恩师的感激之情,并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可喜成就深表自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安科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聚会期间,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东西区校园、实验室,曾经生活和学习的宿舍、教室、图书馆和食堂,回忆上学时的美好情景,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绩,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特约通讯员:张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