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95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日期:2019-07-27 作者:沈树周 点击:528次

7月26-27日,农学95级毕业二十年后重回母校畅叙情怀。两天时间里,校友们参观了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和老师们共话情谊,共同追忆美好大学生活。

7月27日下午3点,农学院院长詹秋文、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副院长高青海,农学951班班主任路云,农学952班班主任丁景良等一同来到农学院会议室。和校友们齐聚一堂。座谈会上,詹秋文代表农学院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关心学院、情系老师之情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接下来,参会的校友们分别发言,回忆了当初四年的美好经历,同时介绍了毕业20年后的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如今,依旧有80%的校友在职业教育及相关领域内工作,有的自毕业后20年内一直服务于基层教育事业,用自己的专长在行业里深耕。他们有的毕业后选择了创业,成为企业法人。近些年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令校友们备受鼓舞。校友代表的发言中无不透露出了对于母校、对于恩师的感谢与感恩,一致表示感谢母校和恩师的培养,并表示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最后路云和丁景良回忆了当时校友在校的经历和故事,表达了对校友的思念和对他们取得成就的肯定,也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学院和学校永远会支持并助力大家的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与老师们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重游校园,回到当年熟悉的三点一线——宿舍、自习室、食堂,追寻当年的足迹和回忆,拍照留影,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特约通讯员:张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