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农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红歌演唱比赛

日期:2019-10-11 作者:廖文瑄 汪道兵 点击:351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10月9日晚上,由农学院举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红歌合唱比赛决赛在老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农学院党总支秘书、团委书记张轶辉,农学院正科级辅导员郑玉莲,农学院辅导员汪道兵出席并观看了比赛,校歌手协会会长郭厚羿、生命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曹银、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徐鹏飞、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柳莹、食品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赛应邀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播放开场视频,视频中农学院2017、2018、2019级各个班级陆续对祖国献上祝福的话语,每一幕景象都透露着农学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每一句祝福都饱含着爱国主义的历史情感。赛前由国旗班四位成员携带国旗入场,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紧接着园艺161班优秀学生代表路露做国旗下演讲,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环节,各个班级陆续进行表演,经过最终评审,由农学182班夺得一等奖,其他班级分获二、三等奖、优秀奖。活动最后由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李前前上台带领所有获奖班级代表以及所有团员在团旗下进行宣誓。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不仅真实展现了农学院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挚爱,此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更加奠定了农学院良好的班风建设基础,进一步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特约通讯员:张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