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种子与植保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9-10-14 作者:朱莉莎 点击:432次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10月12日下午,农学院种子与植保学生党支部在学校种植园内开展了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沈树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天上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仍然充满激情地走进农田,帮助学院老师收玉米。同学们劳动热情高涨,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农田里的玉米全部收割完毕。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老师收获了玉米,促进了学生党员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还增强了广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新形象。

农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党员走进农场开展义务劳动纷纷表示赞赏。党支部会继续开展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响应党内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发动更多党员走进志愿服务中来,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张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