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假期前后工作

日期:2020-01-16 作者:张轶辉 点击:97次

1月16日上午,农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寒假和下学期初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主持。

会上,农学院副院长高青海布置了教学材料归档、下学期课程准备、专业评估、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通报了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并要求关注假期学生安全,做好毕业生考研就业的跟踪辅导。

何世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长李震和校党委书记蒋德勤的2019年工作总结、寒假重点工作布置及相关要求,并就做好农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科研项目的申报,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二是做好种植科技园、实验室、办公室等安全工作;三是做好下学期初目标管理考核和党建“双创”中期考核的准备工作,四是结合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学院发展的思考,提升促发展实效,五是继续努力为硕士点创建做出新的贡献。(特约通讯员:张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