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 农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1-08-30 作者:黄志 唐宗洋 项勇 点击:437次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督促同学们尽快投入学习和生活中,8月29日晚,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院长、副书记崔广荣,副书记张轶辉,副院长舒英杰,副院长李文阳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中,老师们不时询问学生暑期学习生活状况,引导同学们要尽快调整状态至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做好学业规划、谋划未来发展。老师们不时宣传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号召同学们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遵守学校管理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有事外出必先请假并获批准。老师们不时开展安全教育,号召同学们主动做好交通、饮食、财物等安全,人走电断切实做到防火防盗,不贪图小便宜、崇尚诚实劳动获得收入,防诈骗、防传销,不断提高防骗能力。老师们不时要求学生搞好宿舍卫生,讲究宿舍文明,讲究社交礼仪,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借助宿舍走访,农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强化了期初学业教育,有利于广大学生为新学期学习生活开好头起好步。(特约通讯员:杨孝延 审核:张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