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安徽科技学院舒英杰课题组冷冻离心机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日期:2023-10-26 作者:陈先连 点击:439次

安徽科技学院舒英杰课题组根据校发[2019]43号: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预算单位自行采购办法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拟对安徽科技学院舒英杰课题组冷冻离心机采购项目通过询价方式进行采购,诚邀有兴趣且符合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一)项目名称:安徽科技学院舒英杰课题组冷冻离心机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与要求:冷冻离心机参数见附件1

(三)项目预算:4.5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具有: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

3.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员。

(二)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三、报价及询价文件获取

(一)有意的供应商请于2023年10月27-2022年10月31日17:00前,将附件2扫描件发送至1075159314@qq.com,或于上述时间段内(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赴安徽科技学院舒英杰课题组现场报名。

(二)本项目询价相关文件(询价文件相关疑问的回复、澄清或更正说明等)自即日起,都将在“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http://www.ahstu.edu.cn/nxy/)”上进行公告,不再另行通知。供应商若因未及时下载相关材料,造成购过由其自负。

四、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舒英杰课题组

邮政编码:233100

联系人:陈老师,1955695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