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园艺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王传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37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下午,园艺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新知楼A座109室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园艺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农学院院长詹秋文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玉莲主持。

会上,郑玉莲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字[2019]2号)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做述职报告,按照集中讨论、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等文件要求,郑玉莲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实事求是地分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自己提出整改要求。之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分析问题,查摆原因,提出建议,争求进步。随后,采取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詹秋文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詹秋文认为支部认真贯彻了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程序规范,准备充分,真诚客观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在生活、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一次,进步一次,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开展,党员同志们不仅能够更加客观的看清自己,分析自己,查摆问题,提出意见,更能够坦诚相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既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审核:郑玉莲 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版权所有(C)安徽科技学院  农学院  地址:凤阳校区西校区躬行楼5号楼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