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校领导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10日 08:08 常海军 点击:[]

3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远友在听取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汇报的基础上,对人事处关于新年度人事人才工作的谋划与思考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总体上有理念、有思路、有举措、有重点。他强调,人事人才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大,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核心竞争力与管理效能的提升,工作要点的制定要突出目标导向,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方案、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升人事人才工作的制度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要坚持改革导向,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重点做好新一轮机构编制改革、岗位设置及分级聘任、管理重心下移试点改革、职称评审制度改革等,努力通过改革激发办学活力和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服务提升年”系列活动,切实解决工作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创新服务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促进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黄远友还就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卢星辰就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近期重点推进的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

上一条:学党史,见行动,人事、财务、审计、国资、科研五部门协同推进科研经费管理工作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