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动员会

2021年07月28日 14:42 裴毅 点击:[]

学校召开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动员会

 

为有序高效、积极稳妥做好本轮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7月27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专门动员会,就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会议。校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领导组成员、各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蒋德勤在讲话中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是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客观要求,也是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评价改革的必然选择,更是推动学校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维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切身利益的现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务必从讲政治、讲大局以及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重视并推进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二是明确目标、领会原则,准确把握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的具体要求。要在深刻领会本次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基础上,切实把握公平公正、稳步推进,综合考核、师德为先,量构双控、逐级竞聘,统一组织、分层实施,按岗聘用、合同管理等原则,严格按照方案和通知要求稳步实施分级考核聘用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岗位资源的作用和效益,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通过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申报指导、严格审核把关,注重统筹协调、强化正面引导等有效举措,保证本轮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蒋德勤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务必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推进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关于此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组织开展并积极投身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有效、积极稳妥推进,达到预期目的。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就本轮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的重点内容、关键步骤、主要环节、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部署与安排。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业绩核定工作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隆重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