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我校开展2021年新进教师岗前集中网络培训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5:02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凤阳校区求知楼B楼309智慧教室开展2021年新进教师岗前集中网络培训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谢越、师资科才治军及2021年全体新进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谢越主持。

谢越代表学校人事部门向加盟安徽科技学院大家庭的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新进青年教师加强高等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掌握教育教学专业技能,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完成从学习者到教育者、从旁观者到参与者、从客人到主人的角色转变,要明师德强师风,加强自身师德修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最后,针对本次岗前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排除干扰和困难,全身心的投入到岗前培训中;二要认真参加各项培训,努力提高学习效率,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三要妥善解决工学矛盾,强化培训纪律,切实提高岗前培训效果。

会上,才治军围绕《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若干规定》、《关于做好2021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作了说明,并预祝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顺利通过。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典型优秀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博创集智•才聚江淮”暨百名博士后“皖美行”(滁州站)活动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