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赴天长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1日 17:14 谢越 点击:[]

11月20日,组织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体前往天长市博物馆、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和“兵工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走进天长市博物馆,深入地了解罗炳辉将军的生平事迹,重温抗战峥嵘岁月。罗炳辉将军是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展馆内,庄严的罗炳辉雕像、两百多幅反映罗炳辉将军生平事迹的照片以及保存下来的公文包等珍贵实物,展现了罗炳辉将军的戎马生涯。

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天长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以及抗大八分校旧址保护群,了解当年抗大学员学习、生活和战斗情况,瞻仰了革命遗址,深刻领悟抗大艰苦奋斗、团结战斗的精神。大家通过瞻仰故居、参观红色文物、穿越地道等方式,铭记抗战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在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及决心。

在铜城镇高庙社区的“兵工小镇”,机关党员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人民兵工的发展历程,一边参观了兵工厂实物展区、织布厂展区、肥皂厂展区、卷烟厂展区等,深入了解吴运铎同志的奉献精神,以及“兵工小镇”在抗战事业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革命遗址上的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要将革命精神继承下去,融入到岗位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摄影:裴毅 戴嘉妮 审核:卢星辰 编辑:张威)

上一条:创新方式 优化内容 我校积极推进2021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新进教师廉洁从教教育和科研项目申报指导报告会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