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10日 08:43 常海军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压实二级单位人才引进责任,3月8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对各教学院(部)人才引进工作进行调度推进。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蒋德勤在充分肯定2021年人才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22年人才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校正处于硕士学位授权点增列、更名大学的关键时期,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效做好新一年度人才引进工作。二是明确年度人才工作重要任务。教学院(部)要千方百计、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用、稳”工作;人事部门要全方位做好人才保障工作,通过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持续推进管理重心下移、完善人才引进政策等,进一步激发人才的动力与活力。三是确保年度人才引进任务圆满完成。要压实责任,有效传导压力,充分调动全校上下人才工作的积极性;要转变作风,积极联系关心人才,主动外出延揽人才;要完善考核,根据学科专业对人才进行分类考核,确保各项人才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李震深入分析了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增列、更名大学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措施,明确了任务。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进一步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破解学校人才工作中的“引、育、用、稳”难题,确保完成硕士学位授权点增列任务,为成功更名大学补齐短板、打好基础。

会议听取了人才工作办公室关于当前人才引进工作形势与2022年人才工作重点任务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学校人才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审核:卢星辰)

上一条:我校慰问在沪进修教师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