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管理重心下移试点改革座谈会

2022年07月08日 08:41 李沙 点击:[]

为全面总结近两年来管理重心下移试点改革及第一批、第二批权限清单推进落实情况,深化拓展试点工作成效,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7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管理重心下移试点改革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三个试点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远友指出,管理重心下移试点改革工作自2020年7月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统一领导下,相关职能部门会同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三个试点单位勇于担当、主动探索、积极作为,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创新,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应给予充分肯定。

黄远友强调,管理重心下移试点改革工作,是学校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也是构建关系明晰、职责明确、权责对应、管理科学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的创新举措,各试点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大胆尝试、创新改革,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全面做好试点单位跟踪指导与协调服务工作。为深入推进后续试点工作及“放管服”改革,黄远友着重从完善工作机制、及时总结深化、扩大权限清单、拓展试点成果等方面做了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就近两年来管理重心下移试点改革及第一批、第二批权限清单推进落实情况做了汇报;三个试点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享了第一批、第二批权限清单推进落实过程中的好举措、好经验、好做法,并就部分权限清单做了深入交流研讨;与会职能部门结合部门职责与下放权限清单,就建立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会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安徽科技学院管理重心下移试点单位部分奖励性绩效包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审核:卢星辰)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