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22年09月08日 16:25 常海军 点击:[]

培根铸魂育新人,砥砺奋进启新程。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在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工会及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科研一线亲切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蒋德勤、李震等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校领导勉励他们发挥各自优势和专长,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蒋德勤、李震强调,学校将持续优化教师工作生活环境,健全培养人才、集聚人才、用好人才的体制机制,为广大教师安心干事创业提供保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及时解决广大教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校领导在教师节期间深入教学科研一线看望慰问广大教师,体现了学校对教师的高度重视,被慰问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三步走”战略部署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凝心聚力,在更名大学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审核:卢星辰)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批人才配偶工作安置对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管理重心下移试点改革座谈会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