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我校教师在招才引智工作中获得蚌埠市表彰

2023年02月28日 11:38 常海军 点击:[]

2023年1月,蚌埠市人民政府对全市2022年度在招才引智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副主任谢越上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始终把人才资源作为办学第一资源,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强化人才强校战略。人事人才部门及时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一改两为五做到”为着力点,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着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积极探索人才服务新模式,瞄准人才招引出实招、出新招,特别是努力克服区位劣势和疫情影响,坚持“五维发力、五化并举”,在引进、稳定和使用高层次人才方面作出艰难探索,取得明显成效,高质高效推进了人才工作,为学校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

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我校人事人才部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肯定,更是对我校积极融入蚌埠市四大产业集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激励。下一步,人事人才部门将再接再厉,与地方人才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探索人才服务模式创新,拓宽引才聚才渠道,继续打造一流人才环境、建设一流引智平台。(特约通讯员:吴双 审核:卢星辰)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新年度、新起点,人事处研讨交流年度重点工作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