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都学者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年06月09日 14:49  点击:[]

各教学院(部)、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拟对2018年入选的学校中都学者称号的教师进行期满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李杰勤、叶祥桔、左绪忠、王会歌等4人。

二、考核依据

本次考核依据《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选聘管理暂行办法》(校发〔2017〕74号)文件执行。

三、考核材料

考核对象认真填写《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年度考核表》、《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年度考核汇总表》,同时提交涉及的科研项目、获奖成果、论文专利、教材著作封面目录等复印件支撑材料一份(须经相关职能部门审核)。

四、工作要求

(一)根据文件要求,依据目标任务、实施计划和期满工作总结,对其教学、科研以及在学科建设等方面业绩情况进行考核。

(二)各相关院部要高度重视,及时做好中都学者期满考核工作,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规范性和完整性,期满考核表、汇总表及经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盖章的支撑材料请于2022年6月21日前提交人事处205室。

特此通知

附件:1. 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期满考核表

2. 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期满考核汇总表

 

 

2022年6月9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滁州市第四批“113”产业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校级优秀人才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