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学校积极开展“光荣执教三十年”教师遴选表彰工作

2022年12月08日 15:26 戴嘉妮 点击:[]

为表彰和激励广大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弘扬高尚无私的师德师风,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经校党委研究,决定自2022年开始,在全体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光荣执教三十年”表彰工作。

为做好遴选表彰工作,从今年暑期开始,人事部门牵头,会同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在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基础上,及时印发了《关于开展“光荣执教三十年”表彰工作的通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推荐遴选工作。经组织审核,125位同志荣获“光荣执教三十年”荣誉称号(在职人员55名、离退休人员70名)。学校在表彰决定中指出,一直以来,我校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受表彰同志继续弘扬高尚精神、传承优良师德,在奉献党的教育事业中书写忠诚与担当,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开创新佳绩;希望广大教师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心系教育、扎根安科、乐教善教、甘守讲台的崇高精神,拼搏进取、无私奉献,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日,受学校委托,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先后向受到表彰的125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章。


(特约通讯员:戴嘉妮 摄影:戴嘉妮、许丽  审核:卢星辰)


下一条:师德师风专题网站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