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高晓宁        浏览:

3月26日,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学术年会采取线上通讯形式召开,会议由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主办,成都师范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共13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代表大会、400余名大学语文教师参加学术年会。

开幕式由研究会会长谭帆教授主持。谭帆教授介绍,本届会员代表大会是会员代表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本届学术研讨会是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历史上筹办时间最长的一次,2019年开始筹备,至2022年召开;本届会员代表大会和学术研讨会均是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有史以来首次在线上举办的会议。会议承办单位成都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康教授和研究会挂靠单位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雷启立教授分别致辞。秘书长程华平教授代表第十届理事会,从党建工作、学会制度建设、大学语文青年教师培训、财务情况等四个方面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学会章程等重要事项。大会顺利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我校人文学院教师陈传万教授应邀参加并当选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任期自2022年3月至2026年3月。

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National College Chinese Research Institute)成立于1980年10月,是由全国高校从事大学语文教学与科研的专业人员组成的学术团体,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属于国家民政部一级学会。(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审核:牛永辉)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