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3        作者:苏浩东        浏览:

3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知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东、正处级组织员张严政、副院长牛永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晓东主持。

牛永辉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两个方面部署近期学院重点工作。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牛永辉首先详细介绍学校审核评估督查方案,然后重点介绍人文学院根据审核评估督查方案做出的详细工作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务必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要做到增强大局意识、坚定工作信心、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牛永辉针对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人员组织安排和时间要求做出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指出学院要在2024年10月底前完成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准备工作;强调专业认证对于推进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学院党政班子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认识到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专业认证。

李晓东对本次会议总结,指出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是学院三大攻坚任务中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准备,做到检查材料的系统梳理和自查、严明纪律、责任到人、以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摄影:王洪雨 审核:牛永辉)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