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潘凯        浏览: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学生运用正确的心理健康知识和方法,形成乐观向上、积极自信的态度,以阳光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3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求B307教室举办第十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学院辅导员老师到场指导。

大赛期间,21支参赛队伍通过精彩的剧情设计、生动的角色演绎和真挚的情感表达,细腻而直观地呈现了大学生在面对各种心理问题时所经历的困惑、挣扎和成长,并在表演过程中治愈着同学们的心灵。通过“自己演,演自己”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感受到了守护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63D17

此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情感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在表演中释放内心的压力,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从而能够更好地提升自我认知、管理自我情绪、提高自愈能力。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也在广大同学中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对于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人格、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潘凯 审核:李沙娜、张严政)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