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审核评估督查整改专题会议暨“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王洪雨        浏览:

3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知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督查整改专题会议暨“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东、正处级组织员张严政、副院长牛永辉、党委副书记李沙娜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晓东主持。

李晓东部署审核评估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师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要严格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师生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优良工作作风促教风、带学风。

张严政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他指出所有师生党员要带头学习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做到个人自主学习与系教研室集中学习相结合,了解校史校情,领会审核评估的深刻内涵。

牛永辉通报审核评估督查反馈问题,对任课教师各项教学基本材料的完善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材料的规范和完整,加强课堂管理,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准备工作应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李沙娜通报课堂纪律督查情况,要求全体任课教师加强课堂管理,提高学生前排就坐率和抬头率。(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摄影:苏浩东 审核:牛永辉)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