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政领导调研教研室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2        作者:高晓宁        浏览:

9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党总支书记杜士凤、副书记王伟、副院长李晓东等来到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调研开学初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陈传万主持。

陈传万宣读了《教务处人事处关于教学单位系、教研室负责人聘任的通知》(教务〔2017〕46号),根据工作需要,姚大怀副教授任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陈传万回顾了陆山花副教授在担任教研室主任期间,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所取得的成绩。一是完成了2015版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2017版方案修订。二是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突破,有3人晋升副教授,3人取得博士学位,1人获安徽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1人获安徽省教学名师。三是科学研究成绩突出,目前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社科规划项目2项,省社科联项目1项,省人文社科重点项目2项,省人才项目2项。四是质量工程项目有成效,获批省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省名师工作室1项,省重大教改项目1项等。

陈传万对姚大怀主任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以专业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和改革,做特做亮;二是规范教学管理,完善教学档案建设;三是加强教研活动,加大教学方法的改革力度;四是做好领头羊,要有奉献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打造教学团队和学术团队。

杜士凤就党建和思政、师德师风建设等提出了要求。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恪尽职守,坚持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