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邀请时光流影总经理孙立来校举办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2        作者:陈奇        浏览:

11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邀请时光流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在新知楼B403教室作“新媒体给文化传播带来了什么?”学术报告。人文学院100多名师生参加,报告由人文学院副院长李晓东主持。

孙立指出,在互联网时代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新媒体带来的冲击,更要抓住机遇和迎接新的挑战。孙立用直观的数据向学生展示了近十几年来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之间的变化,用黄页的发展历程、“10万+”、今日头条、电视台发展等典型案例和个人从业经历剖析了传播介质的变迁以及新的传播介质对文化传播的冲击。

孙立认为,从数字出版的兴起、移动广告的蓬勃发展和电台所迎来的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可以看到,媒体服务方式已经从普遍向个体转变。新媒体为我们的生活不仅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媒体事业的普遍化和平民化也为社会带来了虚假、恶俗文化和信任危机,值得我们关注和警醒。

此次报告有助于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社会对人才培养规格的要求,对学生设计未来四年的学习计划及职业生涯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特约通讯员:李月月)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