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高晓宁        浏览:

12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安徽艺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字授牌仪式。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党总支书记杜士凤、副院长李晓东、汉语言文学专业陆山花副教授;安徽省微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监任强,安徽艺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杨利娟,编辑部主编周佳勋,市场部负责人陈猛、陶也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陈传万主持。

李晓东代表人文学院对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杨利娟介绍了安徽艺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杜士凤向陈猛授予“安徽科技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匾牌。李晓东与杨利娟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还就合作内容和方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安徽艺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由北京艺飞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原创内容运营平台,致力于动漫、小说、影视剧本、真实故事、图片视频等原创内容的征集和开发。该公司的产业生态与人文学院的汉语言文学和编辑出版学专业具有高度的契合度。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了人文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有利于提高应用型文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