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和国网凤阳供电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苏兆龙        浏览:

3月15日下午,应国网凤阳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创业的邀请,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副院长李晓东、新闻传播学教研室主任苏兆龙一行来到凤阳县供电公司,双方就企业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王创业简要介绍了国网凤阳县供电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概况,表达了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宣传凤阳电力人服务社会美好形象的愿望。陈传万强调,人文学院利用专业优势服务企业发展,满足企业新闻宣传工作需求,是一件双赢的事情,既可以宣传企业,同时又为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

双方就企业宣传的内容、形式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