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国恒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高晓宁        浏览:

10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安徽国恒律师事务所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国恒班”开班典礼。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党总支书记杜士凤、副院长李晓东、院长助理骆绪刚、法学系副主任田野、国恒班班主任焦雪松,安徽国恒律师事务所主任许文春、副主任郭强、创始合伙人高飞、律师石磊、熊伟红等出席典礼。2019级法学专业39名“国恒班”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杜士凤主持。

李晓东宣读了首届“国恒班”设置文件。田野解读了“国恒班”人才培养方案。学生代表童万雅发言。

许文春希望校所双方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为培养优秀法律人才共同努力。陈传万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明确目标,积极主动与国恒律师事务所加强联系和沟通,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成长为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

典礼前,陈传万、杜士凤为许文春、郭强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并就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商谈。

安徽国恒律师事务所是由原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核心合伙人、骨干律师领办的一家综合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下设七个业务部、多个专业法律网站。国恒律师在律师实务及法学理论研究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曾成功地为大型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及境外客户办理了上千件诉讼及非诉讼业务,并先后担任数十家中外客户的常年法律顾问,在定向提供专项法律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