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9级法学“知秋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高晓宁        浏览:

10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安徽知秋律师事务所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2019级法学“知秋班”开班典礼。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党总支书记杜士凤、副院长李晓东、院长助理骆绪刚、法学系主任张晓云、模拟法庭实验室主任宣刚、“知秋班”班主任焦雪松;安徽知秋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东、管理合伙人侯朝阳、高级合伙人李森、行政法律事务部负责人代瑞辉,知秋凤阳分所合伙人张裕国等出席典礼。2019级法学专业40名“知秋班”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杜士凤主持。

李晓东宣读了“知秋班”设置文件。张晓云对“知秋班”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学生代表谈丽丽发言。

陈传万、杜士凤为王东、侯朝阳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

王东希望学生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要学会自主学习,多与同学交流,共同学习;要知行合一,尽早接触法律实务。陈传万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与知秋律师事务所联系,学习事务所律师优秀的素质和能力;要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学有所成,回报合作单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安徽知秋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度、2016年度连续两届获得安徽省五十强律师事务所称号,成为滁州地区唯一一家获得该荣誉称号的律师事务所,同时是滁州市唯一入选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编制省级(一级)破产管理人名册的中介机构,于2017年12月荣获“2013-2016年度安徽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