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赴淮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开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张晓云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人文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10月14日,人文学院副院长李晓东,副院长牛永辉,法学系主任张晓云、模拟法庭实验室主任宣刚赴淮北师范大学法学院调研考察。淮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训、副院长张连德、法学系副主任王银河、硕士点负责人徐天柱参加座谈。

张训对李晓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及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李晓东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人文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产学研合作的特色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

围绕法律硕士学位点申报基本要求,调研组就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指标体系进行了广泛咨询,并就法学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专业认证、产学研合作等问题与淮北师范大学法学院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与会专家教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察调研学习了经验,清晰了思路,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可以更好地推动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的申报工作,提升人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摄影:宣刚 审核:牛永辉)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