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蒋佳豪        浏览:

5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在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对毕业生毕业工作事宜进行了部署。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士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东,副院长牛永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沙娜,法学系主任张晓云,辅导员焦雪松、方明旺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杜士凤主持。

会上,杜士凤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并提出“五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勇于实践,成就自我;二是希望同学们冷静思考,学会忍耐,提升人生格局;三是希望同学们廉洁自律,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四是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牢记师恩,铭记母校;五是希望同学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

李晓东强调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抱负的人,做一个高尚的人,做一个乐观的人,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做一个幸福的人,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胸怀天下,有家国情怀;要意志坚定,笑对人生;要学会自我疗伤,学会忍痛奔跑;希望大家甘于奉献,积极开拓进取,保持一个积极进取的心态。

李沙娜对毕业生的返校事宜进行了强调,并对毕业生的档案调转、报到证、生源地核对、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医疗费报销等事项进行了部署。

牛永辉则对毕业生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毕业论文上传要及时,毕业实习工作和材料要规范准确。并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

教师代表张晓云,毕业生代表杨祉龙,在校生代表尹云庆也在会上先后发言,并对大家予以美好祝愿。(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审核:李沙娜)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