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博采众师长,助力考研途——人文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刘可心 王家喜        浏览: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与调剂服务工作,3月13日至14日,人文学院分专业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线上交流会,交流会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会上,人文学院2022届和2023届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复试经历,从导师选择、复试流程、材料准备、面试技巧、常见问题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建议;并针对需要调剂的同学,鼓励他们务必保持良好心态,主动作为,根据自身条件精准匹配调剂院校,提高考研成功率。

        全力以“复”,一“研”为定。本次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交流会的召开,为考研学子提供了答疑解惑的平台,让同学们对复试环节了解更全面、信心和底气更足,有助于他们进一步调整好心态,科学合理地迎战考研复试。

(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审核:李沙娜 张严政)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