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2年资助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齐梦圆        浏览:

为提升资助委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11月17日,人文学院资助工作联络员鲁冰冰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资助委员培训会议。人文学院全体资助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鲁冰冰首先介绍了资助委员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本学期的资助工作进行了梳理。其次,详细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主要资助项目和评选办法、认定标准、认定时间和程序以及资助材料的整理与归档要求,并安排了近期的工作任务。最后,人文学院在本次会议上成立了第一届人文学院资委会,资委会由全体资助委员组成,大家各抒所长,分工协作,共同做好学院的资助工作。鲁冰冰再次强调资助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职责,积极参与资委会的各项活动及工作,认真把各项资助政策落实落细。

通过本次培训,资助委员深刻认识到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及资助任务的复杂性,明确了科学规范的资助工作的具体要求。相信在之后的工作中,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学院资委会会更加完善,各成员之间会更加团结互助,资助工作会更加顺利有效开展。(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孙艳 审核:李沙娜)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