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鲁冰冰        浏览:

为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法治、自律意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人文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人文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安徽科技学院考试工作实施细则》《安徽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有关考试考风考纪的规定,用实际案例警醒学生,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违规违纪后果的严重性,全面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法治意识。

18151

诚信考试承诺书

人文学院组织各班级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意识和道德观念,培养学生诚信待人、诚信立身、诚信学习、诚信考试的良好习惯,教育学生珍爱诚信、拒绝舞弊、文明应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抵制违法违纪行为,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倡导学生将时间和精力放在复习迎考上。

诚信考试教育讲座

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诚信考试教育讲座,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法律条款“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等等”内容,号召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班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挂牌考试,以身作则,努力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

19206

人文学院诚信文明考试倡议书

在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到来之际,人文学院在学校主页发布《诚信文明考试倡议书》,倡导全校学生端正态度,正确应对;积极备考,认真复习;严守纪律,诚信考试;脚踏实地,总结得失,并与全体学生一同共勉、互励、共进,诚信应考,杜绝作弊。

15EB6

人文学院本次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切实推进了学校诚信建设和诚信教育工作,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鲁冰冰 审核:李沙娜)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