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资助委员培训会及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作者:孙艳        浏览:

为提升人文学院资委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和传达新学期工作任务以及协助新生班主任助理做好2023级新生资助工作,9月4日,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资助委员培训会及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鲁冰冰主持。

鲁冰冰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的通知》校学〔2023〕130号文件,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的主要资助项目和评选办法、认定标准、认定时间和程序以及资助材料的整理与归档要求,并安排了近期的工作任务。鲁冰冰表示,新生开学在即,各班级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也即将展开,资委会成员要热情协助班主任助理组织开展新生的资助工作,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确保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

经过本次会议,资助委员深刻认识到资助工作的复杂性和严谨性,学习了科学规范的资助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资助工作,热情且细心地帮助同学,推动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完成。(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孙艳 审核:鲁冰冰、李沙娜)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