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作者:鲁冰冰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帮助2023级新生对国家各类资助政策“应知尽知”,培养学生诚实守信、励志成才、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大力促进资助育人,9月15日至27日,人文学院面向2023级新生,认真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系列活动。活动由各班新生辅导员主讲。

在宣讲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学费减免、服兵役教育资助等系列资助政策,详细解读了各项资助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注意事项、认定标准、评议制度等,演示了智慧资助系统的操作流程。

会上,辅导员老师一再提醒同学们,务必通过正规途径申请助学贷款,不要相信网络贷、校园贷,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同时勉励同学们无论境况如何,都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不断进取,争做励志自强、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2023级新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助学、筑梦、铸人”的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为学院下一步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鲁冰冰 审核:李沙娜 张严政)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